|
4211| 3
|
运行AMESim碰到了问题!!! |
|
| |
|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能仿真,如何是好啊?
| |
|
模型能编译吗?这个提示应该是模型不在根目录下,可以放在根目录下试试。还有,编译器选择为gcc试试
| |
|
楼主,可否把你的教程给我分享一下啊?
不甚感激....... | |
|
4211| 3
|
运行AMESim碰到了问题!!! |
|
| |
|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能仿真,如何是好啊?
| |
|
模型能编译吗?这个提示应该是模型不在根目录下,可以放在根目录下试试。还有,编译器选择为gcc试试
| |
|
楼主,可否把你的教程给我分享一下啊?
不甚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