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89| 13
|
AMESIM请教 |
|
大家好,我在AMESim中做了一个小仿真但是就是出不来结果,请大家帮我看一下,非常感谢
| |
|
就是想仿真容积中的压力变化
| |
|
license有问题,没有完全安装,仿真不了液压系统。
| |
|
试下这个安装文件。8.0用的。
| |
|
license有问题,3L说的对
| |
|
谢谢两位,我用给的补丁试了,虽然在做补丁的时候出现了校验码错误,果然能够仿真。
你们两个牛了,太帅了 | |
|
由于压制不了心中激动的心情,所以再次上来道谢——非常感谢,太谢谢了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6 11:44: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0-1-6 17:26: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