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81|回复: 2

怎么将液体的粘度降低了就无法仿真了呢?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6
发表于 2011-4-11 18:50:4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设计了一个压供水系统,管路比较长,水泵用的是离心泵。当液体粘度为51CP时,仿真能顺利进行,而将液体粘度改为水的绝对粘度1CP后,仿真只能进行1秒多就不动了,但是系统也没提示出错。我将系统分成好几部分仿真,粘度为1CP时 ,都没问题,就是组合起来不行。有哪位大侠帮帮忙啊?思考这个问题很久了,还没解决。求助各位牛人,谢谢!

7

主题

87

回帖

60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5674
积分
609
发表于 2011-4-11 19:08:1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使用AMESim仿真的吗?
把图贴上来看看,可能是哪个节点计算时有问题。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回帖

-200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186
积分
-200
QQ
发表于 2011-4-27 16:02:0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都漏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