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81| 2
|
怎么将液体的粘度降低了就无法仿真了呢? |
|
我设计了一个泵压供水系统,管路比较长,水泵用的是离心泵。当液体粘度为51CP时,仿真能顺利进行,而将液体粘度改为水的绝对粘度1CP后,仿真只能进行1秒多就不动了,但是系统也没提示出错。我将系统分成好几部分仿真,粘度为1CP时 ,都没问题,就是组合起来不行。有哪位大侠帮帮忙啊?思考这个问题很久了,还没解决。求助各位牛人,谢谢!
| |
|
你使用AMESim仿真的吗?
把图贴上来看看,可能是哪个节点计算时有问题。 | |
|
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
|
|
估计是都漏完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4-11 18:50:4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