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753| 10
|
点拨 |
|
大家好,请帮我看看这个模型是自己用液压元件设计库设计的一个液压缸,怎么给他加不上数学模型呀,就是颜色加深的最上面的两个块。
非常感谢大家。 | |
|
左边的应该用一个零力源的原件而不应该是质量块吧!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也是刚入门,不过你可以试试@!:lol
| |
|
谢谢上面几位,非常感谢。一楼的兄台是高手呀,我把左边的质量块换成了零力元,果然成功了。
下面是我对此问题的事后分析: | |
|
仔细观察它们的输入输出口的量能够看出一点端倪
| |
|
活塞的2口需要输入的是N,而质量块不能够输出N,零力元可以输出N.这就是AMESIM中所要求的因果联系吧,原来对它还不太懂,今天好像是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以后看样子一定要考虑因果关系了,不知道我的理解怎么样。请大家批评指正。
非常谢谢大家的帮助,真是太感激了。非常感谢。 | |
|
呵呵 很热闹嘛...
关注中... | |
|
解决问题才是关键所在,大家一块学习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8 17:16:1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