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39|回复: 7

AMESim到底是液压仿真软件还是通用仿真软件

  [复制链接]

12

主题

28

回帖

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8
积分
77
发表于 2011-4-18 19:23:4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搞机械,用它合适吗?他和ADAMS一样吗?
谢谢

6

主题

47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76
积分
51
发表于 2011-4-20 18:37:47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是最强的部分吧,个人感觉。目前很多企业都拿来做液压系统分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

回帖

7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8
积分
77
发表于 2011-4-21 11:18:0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allan0102 发表于 2011-4-20 18:37
液压是最强的部分吧,个人感觉。目前很多企业都拿来做液压系统分析。

那他用来做机械或控制系统仿真效果跟MATLAB,ADAMS比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5
发表于 2011-4-28 12:55:02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1-5-1 14:47:37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也用于机械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1-5-22 22:12:26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20

回帖

101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339
积分
101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5-25 10:34:19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主要是做液压部分,电控和机械部分也有做,但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对于一个完整的机电液系统来说,液压部分可以用AMESIM,电控可以和MATLAB联合仿真,机械部分可以用ADAMS。本人觉得这个软件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完全建立一套系统的完整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78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1
积分
104
QQ
发表于 2011-5-25 19:44:2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anjiubaibai 的帖子

可以做机械运动等等的仿真,里面的求解器有ADAMS,也可以与MATLAB联合仿真!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