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39| 7
|
AMESim到底是液压仿真软件还是通用仿真软件 |
|
我搞机械,用它合适吗?他和ADAMS一样吗?
谢谢 | |
|
液压是最强的部分吧,个人感觉。目前很多企业都拿来做液压系统分析。
| |
|
| |
|
我也有跟你一样的问题
| |
|
我觉得主要是做液压部分,电控和机械部分也有做,但可能效果不是很好.对于一个完整的机电液系统来说,液压部分可以用AMESIM,电控可以和MATLAB联合仿真,机械部分可以用ADAMS。本人觉得这个软件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完全建立一套系统的完整模型。
| |
|
| |
|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4-18 19:23: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