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87| 8
|
哪位大哥知道如何设计液压站 |
|
你的图的哪里来的?如果是你自己设计的,就概下吧,有问题.不合理
| |
|
看看张利平的液压站设计就懂了
| |
|
12L流量的就选6通径的阀吧,你的压力这么小,一般国产的阀用用就可以了.
| |
|
这个是比较简单的系统,推荐用叠加阀方案,如果手头有书的话很简单,根据流量和压力选泵,然后根据最大功率选电机,最后确定油箱容积,这个是泵流量的5~7倍,当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加上一些附件就0K了。
| |
|
| |
|
| |
|
1.系统主安全阀位置,不管你是什么泵,至少需要在出口加溢流(或是安全性的小型直动式,或是起定压作用的溢流阀)
2.如图你系统,那么你的各执行元件不能同时动作 3.你的节流阀在机器运转过程中要调节吗?如果不调节,你的各执行机构的速度要求是什么情况,要核实下 4通常多个执行器的系统,使用一个泵,功率损失不小的 5,你的泵看图形符号是可以双向动作的?你确定的定量泵(一般是变量的多些) 6,不推荐使用吸油过滤(如果客户特殊,比如印度有国家规定),而且就算用了,还是需要别的过滤的,因为吸油过滤器的目数不能小,否则更加容易引起吸油不畅,一切系统故障 7,系统原理图缺少其他必须的附件 | |
|
1.你的qq我加不上。我就是做流体控制液压油源的,想帮你也帮不了。我QQ是525744495
2.你油泵下面的是吸油过滤器,油泵出口还需要精滤(高压过滤器)如果考虑到能更换滤芯和系统保压的话,精滤后面还得有个单向阀。 3.还需要一个蓄能器做吸震和补充压力的作用。还得有给蓄能器卸荷的手动截止阀. 4.对于邮箱部分还得有空气过滤器(呼吸阀)和液位传感器或者液位指示。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4-21 09:09:0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