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740| 8
|
关于AMESet的学习 |
|
论坛的各位 朋友: 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在这个论坛和大家相识,自己在本论坛看到了很多的新东西,受益匪浅。很感激论坛的各位大牛的无私奉献!最近本人在学习AMESim/AMEset 这个模块,由于网上相关的教程少之又少,所以只能慢慢的看软件自带的英文教程,速度比较慢,而且有些术语理解起来有些困难,自己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发现AMESet模块和C语言联系挺紧密的(个人的感受,不知是否正确),在下C语言基础薄弱,是否要自学一下C语言的相关教程。在此想向论坛的大牛们请教学习AMESet的一些经验和心得,以期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也希望能够得到大牛们的点拨。我的QQ297996261 期待与您相识!
评分 | |
|
怎么没人回帖啊?{:7_278:}
| |
|
这里有啊http://pan.baidu.com/s/1eRGAdMU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10-2 11:30 你好 关于ameset相关的学习资料还有吗 我感觉在你这找到救星了 | |
| ||||||||||||||||||
液压圈小伙 发表于 2020-12-4 21:26 你好 可以分享一下您保存的上面发的网盘学习资料吗 原始网盘已经失效了 | |
|
原始网盘已经失效了,求分享!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1-24 21:05:3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7-10-2 11: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