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47| 4
|
[综合讨论] 关于工程机械上管接头选型疑问 |
相关帖子 |
|
|
这个我POM及卡套式应用的 比较多
| |
|
你可以在钢管上焊接一个焊接接头再装软管。也可以直接用卡套形式的连接
| |
lygbeyondgod 发表于 2016-2-19 09:02 什么样的工程机械用的卡套的?其他形式的不好吗? | |
|
C# D#用的比较多,剩下就是F#了
| |
|
5847| 4
|
[综合讨论] 关于工程机械上管接头选型疑问 |
相关帖子 |
|
|
这个我POM及卡套式应用的 比较多
| |
|
你可以在钢管上焊接一个焊接接头再装软管。也可以直接用卡套形式的连接
| |
lygbeyondgod 发表于 2016-2-19 09:02 什么样的工程机械用的卡套的?其他形式的不好吗? | |
|
C# D#用的比较多,剩下就是F#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