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49| 12
|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泵车 |
|
求教混凝土泵车臂架手动可以起降,遥控就不行了,为什么比例电磁铁换掉也不行,电流正常,中联重科47米,求大神指点。
| |
|
那就查电路(含信号发讯和接收)
| |
|
先检查一下电控那块是否正常,另外检测一下内部的电液控制的工作压力有是否正常
| |
|
是不是用的哈威的阀,是的话可以看看电磁铁里面的小阀芯有没有卡,还有就是第一片的一字槽小阀芯有没有卡。
| |
|
| |
依然活着 发表于 2016-3-15 22:28 高手算不上,我们就是做这个系列多路阀的,遇的问题多。一般手动有动作,电控没动作就是阀卡了 | |
|
| |
依然活着 发表于 2016-3-16 10:15 是不是油太脏了啊 | |
|
| |
依然活着 发表于 2016-3-21 18:12 嗯,我们是厂家,江苏科迈液压,测试设备可以做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3-10 13:29:2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