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机械社区是个什么货色 |
十年误国 发表于 2016-3-10 22:31 这个老鹰到底何许人也? | |
|
周老师如此笃定,小弟手上倒是有些液压问题真心想请教您。
| |
|
| |
|
| |
|
我看你发的几张图中都有蚌埠两个字,不知道蚌埠和您有什么渊源吗?
| |
|
这个老头,我看过他写的东西。是一个货叉的设计。一个东北人,说实话,那个东西太不能经得起推敲了。还很自以为是的样子,
| |
|
那个老头,我看过他的东西,是一个货叉的设计,说实话,他的东西,也就是一个画图工,说是计算,根本不经得起细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3-12 13: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