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31| 8
|
阀装反了吗 |
|
楼上说得对,电磁阀换成6Y的。
| |
|
D型是什么机能?
| |
|
这有什么纠结的,只要不影响使用。下次多看看样本不就好了。
| |
张大印 发表于 2016-3-18 09:18 Y型常位是P通B,如果这么选,电磁阀没换向时已经溢流了,因为我选的是B口溢流阀,我要的是常位P通A的,得电换向之后B口溢流,或者是P通B,得电之后,A口溢流, | |
hedaixian 发表于 2016-3-18 09:31 6Y的原理就不一样了,看看我给上面的回复 | |
zzfjct 发表于 2016-3-18 15:08 两位换向阀D型,看看样本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3-18 08:18:1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