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沙漠之洲

AMEsim里如何设置分段函数

  [复制链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7-23 18:47:0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hx-002 于 2011-7-23 18:48 编辑

a=x>5是个逻辑数~红色部分为一个整体~或者这么解释:>符号的优先级高于=符号的优先级
当x>5时a为1~其他情况时为0~
在matlab里有时分段函数是这么设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6
积分
42
QQ
发表于 2011-7-23 19:18:3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之洲 发表于 2011-7-23 18:10
一个元件的分段函数,我不知道,这涉及到怎么定义X的问题,f(x)这个元件自带有一个参数x,所以参数设置 ...

谢谢啦!{:8_272:}
我觉得应该是得定义一个中间变量!
至于中间变量如何设置就不知道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6
积分
42
QQ
发表于 2011-7-23 19:19:2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whx-002 发表于 2011-7-23 18:47
a=x>5是个逻辑数~红色部分为一个整体~或者这么解释:>符号的优先级高于=符号的优先级
当x>5时a为1~其他情况 ...

这只是逻辑上的过程,具体到AMESIM这个软件中如何操作就很困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
积分
3
发表于 2011-8-8 16:01:39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之洲 发表于 2011-6-22 10:26
这个我明白了,先上传一个具体的使用方法,本来是word的,但上传不支持word,就截图传上来了

我按照你说的定义了,可是怎么总显示说定义错误,让定义为全局变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回帖

-200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186
积分
-200
QQ
发表于 2011-8-9 15:15:5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设置提示错误 需要设全局变量 设了也没搞成 有那个搞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

回帖

-200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186
积分
-200
QQ
发表于 2011-8-9 16:33:5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了 就是全局变量那个不知道怎么设分段函数 要自己些文本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8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1-8-21 10:53:31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启发的,很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7
积分
3
发表于 2011-9-8 20:50:56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
发表于 2019-4-15 22:07:07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沙漠之洲 发表于 2011-6-22 10:26
这个我明白了,先上传一个具体的使用方法,本来是word的,但上传不支持word,就截图传上来了

你好,我想问一下,分段函数设置输入中,那个右上角是什么呀?x吗?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