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814| 4
|
amesim不好学 |
|
最近学AMESim,按照期刊上的文章做,模型做好了,参数设定了,就是仿真的结果和期刊上的不一样,怎么搞的。大多数期刊上的参数设定只给一部分,估计是为了保密,没招了,英文帮助看不懂,不知该咋学了,各位给支个招吧。
| |
|
同,弄了一段时间就觉得要想弄点使用的比较难
很多元件没有现成的得自己做,还不单纯是液压的,机构方面的元件也要学 | |
|
现在中国学术风气浮躁的很 许多结果都是拼凑的 做不得准的。。。。。。。找写高阶的文章看看正确率高点。。。。。。。。。。。
| |
|
学习 不仅要学 也要敢于批判 现在期刊发表文章 大多是觉得有新意 或者值得讨论的东西发出来 没说明一定是正确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19 21:04:4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