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33| 16
|
AMESim10到底该如何安装? |
|
我按照图解安装教程装完后 发现还是没能安装 谁能告诉怎么安装啊
安装后 有高人愿意指点的话 加我501356475 谢谢 | |
|
你把license管理设置下 选择AMESim的
| |
|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 |
|
你别改license里面的计算机名试试 , 我的成功了
| |
|
我有同样的问题啊,谢谢谢高手啊
| |
|
试试看行不行,还有就是每次开机都要启动这个服务,如果不启动,还是不能启动Amesim,所以在360里不要停用这个服务。 | |
|
上面那位提供的比较详细,我照此模式装了好几次,每次都成功
| |
|
上上楼的方法在我的电脑上不好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20 21:01: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