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62| 5
|
amesim怎么给系统设定两个压力 |
点评
这么高啊 没见过
| |
|
本帖最后由 lovexixi 于 2011-5-23 18:01 编辑
这样设置本身应该没问题,但是因为你的流量全部通过溢流阀,而溢流阀的通径一般是比较小的,如果泵的排量很大的话最后压力肯定会憋的比较高。可以把溢流阀中流量压力梯度那个参数设置的大一些试一下,应该能好点。 不过你这个压力高出这么多,还可能有一个问题:就是换向阀的过流面积过小,所以其压降很大。 | |
|
泵出口没有溢流阀,比例阀开口小 过比例阀压差大,则油泵出口压力就给憋上去了!
| |
|
比例阀控制信号是多大的,一般要40才能全开,另外比例阀、溢流阀的流量参数太小了,也会有你说的问题,泵的排量太大了当然也会这样。
| |
|
我也遇到了相似的问题 楼主 最后怎么解决的?
| |
|
同问楼主同样的情况
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23 14:25:1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