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63| 5
|
带附加气室气缸型空气弹簧的模型 |
|
质量快里面有个设置角度的参数 你改成90度了吗?
| |
|
您好,请问问题解决了吗?我的QQ号:1323325001.希望可以进一步交流。
| |
|
我想请教一下,你的那个变容积模块的参数怎么设置的?尤其是pressure和dead volume两个参数值的设置。
| |
|
您好,请问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我的簧上质量是2000kg,气囊压力7bar,没有附加气室 图1 用dynamic仿的时候,簧上质量位移飚到7m多,气压也下降了用stability的时候,位移飙到60+,气压降到0 这搞得我不知所措。。。。。。。。 | |
|
你的质量块应该加位移限制呀, 这是由液压缸的实际结构决定的,而且最好选择一个平衡态开始仿真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5-18 23:11:2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5-19 21: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