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10.0正确安装方法,我成功了,你呢? |
|
终于装好了,win7 32位的也能装
| |
|
我也安装成功了,你是中文吗?我的不管怎么折腾仍然是英文。
| |
|
| |
|
安装了几天了,烦死了。
| |
|
大仙····请教下····你用AMESim建立过泵的详细模型么?
| |
|
| |
|
[img]E:\[1/img]第一次打开出现这种问题 选接受后可以打开软件 这样是否成功安装了呢?
| |
|
C:\Users\LGR\Documents\1
| |
|
| |
|
|
AMEsim10.0正确安装方法,我成功了,你呢? |
|
终于装好了,win7 32位的也能装
| |
|
我也安装成功了,你是中文吗?我的不管怎么折腾仍然是英文。
| |
|
| |
|
安装了几天了,烦死了。
| |
|
大仙····请教下····你用AMESim建立过泵的详细模型么?
| |
|
| |
|
[img]E:\[1/img]第一次打开出现这种问题 选接受后可以打开软件 这样是否成功安装了呢?
| |
|
C:\Users\LGR\Documents\1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