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40|回复: 35

有谁在Win7系统中安装amesim R10成功了?

  [复制链接]

8

主题

18

回帖

7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5
积分
76
发表于 2011-5-24 18:44:1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谁在Win7系统中安装AMESim R10成功了?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1-5-25 01:34:05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答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7
发表于 2011-5-26 00:09:3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是成功了,但是重启电脑有出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24

回帖

43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640
积分
43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11-13 06:57:32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8.0安装成功,10试过几次没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12-11 16:39:1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win7下安装成功了。。用着还可以。。估计你安装方法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0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23
发表于 2011-12-11 16:40:3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win7下安装成功了。。用着还可以。。估计你安装方法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4
发表于 2012-1-17 16:04:26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win7安装成功,使用很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

回帖

26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557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2-1-31 17:20:59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成功了,R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3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3-25 11:40:5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可以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14
发表于 2012-3-25 13:54:1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haimeiyou 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