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66|回复: 6

直动式溢流阀的动态特性在MATLAB上的仿真分析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1-5-25 10:38:36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毕业设计做了一个直动式溢流阀,动态性能仿真用的是MATALB中的Simulink,结果昨天答辩的时候老师说我那做的不对。其实我自己也感觉有问题,仿真出来的曲线跟一些期刊论文上的曲线区别不小。昨天答辩的时候老师主要是说我的曲线图的纵轴阀进口压力的值很有问题,我的曲线的峰值是78MPa左右,稳定在70MPa左右,我想主要是我仿真的时候给的阶跃信号没有调,是按照默认的阶跃到1,设计要求得额定流量是16L/min。请问有人做过这方面的东西么,是不是我这个输入信号需要调一下,但是要调成流量的话,单位需要换算么,换算了单位以后,结果又太小了。真的很纠结,请高手指点下。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4
发表于 2011-5-25 12:33:26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可以把图粘出来大家看看,讨论下,更直观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4
发表于 2011-5-25 12:33:41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可以把图粘出来大家看看,讨论下,更直观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4
发表于 2011-5-25 12:34:01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可以把图粘出来大家看看,讨论下,更直观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1-5-26 10:35:09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iyu12000 的帖子

怎么上面不能把Simulink中的model传上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5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45
积分
64
发表于 2011-5-31 23:04:5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呢 传上来分析分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14 22:39:5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知道你的什么溢流阀,压力要70MPa,吓我一跳,呵呵,估计是模型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