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50| 14
|
想买一套AMESim来用用 |
|
部门今年做项目,批准了一些经费让买软件,思来想去,决定买一套AMESim来用用,可是网上怎么都找不到这软件的代理公司呢?
真心感慨,这软件做的真心不错,可是这市场推广真心做的烂啊 有没有哪位高人买过?推荐下靠谱的资源?多谢了 另外,有没有关于这个软件的培训机构? 我们单位需要该软件系统的培训,自学实在是太耽误时间 | |
|
你直接联系软件的原厂商呗…之前我们学校就是直接通过原厂商买的 另外代理不负责培训 要培训只能通过原厂商
| |
|
这是他们市场部的电话 你可以直接联系
联系人:陈小娜 E-mail:xiaona.chen@siemens.com 电话:010-85292931 | |
yiliya 发表于 2016-6-13 21:23 你不在LMS干了? | |
|
我昨天打开他们官网都出现404错误了,真担心这软件是不是不行了,官网都做不好,也基本没有市场推广,如果单位买了没了后续技术支持可咋办?
| |
|
| |
|
这个软件一般情况下是直销的。最好不要通过代理,因为有差价的缘故。这是他们现在的网站,因为放在了西门子PLM下面了,所以不太像以前那样好找。http://www.plm.automation.siemen ... latform/index.shtml
| |
|
联系上西门子上海总部啦,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就等执行啦,在此感谢各位
| |
|
我后续会把去他们那里培训的资料搜集起来共享
| |
|
之前咨询过,全套得好几百万人民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6-13 16:40:3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6-13 21:17: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