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56| 8
|
伺服阀试验台 |
|
请问楼主:1 试验台作动态还是静态测试。
2 试验台用什么阀加载? | |
|
| |
|
伺服阀的静态性能测试,主要是测试不同压差作用下伺服阀的流量特性吧?
如果是的话,要使伺服阀进出口的压力可以分别调节才行。建议采用远程压力控制泵,搭建恒压油源系统,必要时配上蓄能器削减压力波动,阀的出口采用比例溢流阀加载。 要不要闭环控制取决于你测试哪些项目,不过伺服阀前后装压力传感器是必要的,即便不要闭环控制,也需要记录这个数据。 | |
hyc 发表于 2016-7-11 15:29 出口直接接T口了,P口要求压力稳定,0.2MPa 测试的话是取三个压力点分别测量,取流量和压差,描曲线。 | |
|
楼主这试验台是谁家做的啊?可靠性如何
| |
|
P,T口接入蓄能器会不会有用?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7-8 15:40:4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