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72| 6
|
建立超级元件的时候,端口怎么设置 |
|
建立超级元件的时候,端口怎么设置,就是那个1,2端口是通过什么方式出现的。谢谢
| |
|
库里面应该会有,嫌麻烦,不想找的话,可以选中元件后右键,端口就自动生成了,应该是这样。
| |
|
| |
|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今天貌似想出问题出在哪里了。其实一直我就被误导了,当时也只是根据一篇论文来学习参考的。由于只看到一部分建模的图形,然后就以为一开始就建立了一个超级元件。就这种想法我也不知对不对,我是没有做出来,总是出现问题,提示
以上只是我个人观点,如有错误,请谅解。 | |
|
AMESim新手~ 如果要创建一个Piston的超元件 那像上图一样已经modeling好了auxiliary system后 留有4个port, 那创建超元件的时候icon不在库里面 要自己绘制一个的时候 绘制完之后是不是port也自动对应生成4个端口呢? 那如何确定port生成的位置呢?求指教
| |
亮灬亮 发表于 2011-9-16 10:48 你参照一下附件第五章的内容,就是help文档
AMESimTutorialManual.part4.rar
(810.79 KB, 下载次数: 49, 售价: 5 金钱)
AMESimTutorialManual.part3.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56, 售价: 5 金钱)
AMESimTutorialManual.part2.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48, 售价: 5 金钱)
AMESimTutorialManual.part1.rar
(976.56 KB, 下载次数: 50, 售价: 5 金钱)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6-11 15:55: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