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44| 0
|
amesim新手求教 想实现用压缩空气清空管路内液体的功能 应该怎么建模呢 |
|
最近着急做一个汇报 需要用AMESim做个系统图,并且简单实现一下功能,其中包括当模块功能开始时,压缩空气驱动液体流入管路,模块功能结束之后,用压缩空气清空管路内的液体,但是气体与液体的连接我始终没有弄清,希望有高人指教一下,不胜感激
| |
|
4444| 0
|
amesim新手求教 想实现用压缩空气清空管路内液体的功能 应该怎么建模呢 |
|
最近着急做一个汇报 需要用AMESim做个系统图,并且简单实现一下功能,其中包括当模块功能开始时,压缩空气驱动液体流入管路,模块功能结束之后,用压缩空气清空管路内的液体,但是气体与液体的连接我始终没有弄清,希望有高人指教一下,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