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887|回复: 41

您目前的薪资水平?

    [复制链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6-8-21 09:32:3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hx-002 于 2016-8-21 15:06 编辑

想做一个统计,看看各位同行的待遇(每月)~如果有工作类型(系统,元件,维修等),工作地点,参加工作时间就更好啦~
单选投票, 共有 88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主题

963

回帖

503

积分

液压硕士

观察员

金钱
8368
积分
503
发表于 2016-8-21 11:15:0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日薪、月薪还是年薪?{:8_2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6-8-22 10:00:17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吸铁石 发表于 2016-8-21 11:15
日薪、月薪还是年薪?

月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12
发表于 2016-9-18 11:34:0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15万年薪 ,地点 长三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90

回帖

78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1678
积分
78
发表于 2016-11-17 00:14:5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人在机械领域的地位怎样?收入待遇?重视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5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32
积分
56
发表于 2016-12-2 10:30:06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转机械了,纯机械的了,感觉楼主贴出来的薪资还是要分地域的吧,液压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山东、江苏、浙江等等东部地区应用都特别广泛,各种大中小型企业都有用到,但是我现在在的武汉,唉,算了,只能说自己水平还太低,比例液压只会一点,伺服液压完全没接触过,更不用说PLC控制、触摸屏组态、编程、总线、低压电气、变频、伺服、步进、PID等等电气技术了,看来我转机械是注定了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11
发表于 2017-2-24 17:11:1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机械工资水平不行,转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30

回帖

27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7
积分
275
发表于 2017-3-28 10:03:00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在厂已经五年,刚干液压,学徒。工资四千,


补充内容 (2025-9-13 11:22):
刷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
积分
5
发表于 2017-4-19 23:19:06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landcyll 发表于 2016-11-17 00:14
液压人在机械领域的地位怎样?收入待遇?重视程度?

还好,毕竟好多大设备都是液压控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

回帖

4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0
积分
48
发表于 2017-5-22 14:42:5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也需要精通电气控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