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4887| 41
|
您目前的薪资水平? |

|
日薪、月薪还是年薪?{:8_251:}
| |
吸铁石 发表于 2016-8-21 11:15 月薪~ | |
|
液压人在机械领域的地位怎样?收入待遇?重视程度?
| |
|
我现在转机械了,纯机械的了,感觉楼主贴出来的薪资还是要分地域的吧,液压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山东、江苏、浙江等等东部地区应用都特别广泛,各种大中小型企业都有用到,但是我现在在的武汉,唉,算了,只能说自己水平还太低,比例液压只会一点,伺服液压完全没接触过,更不用说PLC控制、触摸屏组态、编程、总线、低压电气、变频、伺服、步进、PID等等电气技术了,看来我转机械是注定了的吧
| |
|
在厂已经五年,刚干液压,学徒。工资四千,
补充内容 (2025-9-13 11:22): 刷到了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8-21 09:32:3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