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894| 14
|
AMESIM R15首次安装后出现如下错误,怎么办 |
|
AMESim R15首次安装后出现如下错误,怎么办
| |
|
应该是你的license server 没有启动造成的问题
| |
yiliya 发表于 2016-8-28 08:23 好的,我先试试,不过教程上说不用启动啊,先试试吧 | |
qq76101047 发表于 2016-8-28 09:34 不行啊,启动license server ,显示5053in use ,waiting。。。 | |
|
你能不能把安装的文件夹上传一下,这样我也测试一下。感觉是因为你的安装程序没有启动的原因。
| |
|
1、检查如下环境变量是否设置:LMS_LICENSE=5053@localhost
AME=D:\Program Files (x86)\LMS\LMS Imagine.Lab\v1500\Amesim (AMESim安装路径) 2、将安装文件夹“LMS_RLM_Server“放在非中文目录下。 3、先运行”server_remove.exe" 4、关闭杀毒软件,关闭lms.exe和rlm.exe进程 5、运行"server_install". 看看是否可以? | |
|
有哪位大神的Amesim R15的安装问题解决了吗,我按照教程安装出现了楼主出现的问题,请问如何解决啊?
| |
|
楼主解决了吗?给点经验呀~我也是最近安装了,无法打开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8-27 21:16:2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8-28 08: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