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怎么设R15的环境变量 |
|
楼主 现在搞定了吗??我的也是一样的情况
| |
jiaxc 发表于 2016-11-7 19:07 您好 请问您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很久了。请指教一波~可以加QQ:1832569967 | |
jiaxc 发表于 2016-11-7 19:07 请问解决了吗?我装的15版本也出现同样的问题。 | |
ledge 发表于 2016-9-6 21:41 系统变量还是用户变量? | |
|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我出现的问题和你的一样
| |
|
本帖最后由 xijizhong 于 2018-7-12 17:39 编辑
右单击“计算机”点击“属性”打开系统对话框,左上侧单击“高级系统设置”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单击“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栏下面点击新建,新建变量,变量名填入 LMS_LICENSE 变量值填入 5053@localhost ,再点确定,即可建立新变量,亲测,可行,请支持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6-2 18: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