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annian

amesim编译时遇到问题 unable to create an executable for the system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14
发表于 2019-8-12 21:14:3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SUN1069636520 发表于 2018-8-30 20:38
我的和你一样,请问你解决了吗?

我的也是,运行之后,会显示windows找不到文件,而且无论点击什么键,黑框都会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18 00:45:4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18833005173 发表于 2019-8-12 21:14
我的也是,运行之后,会显示windows找不到文件,而且无论点击什么键,黑框都会消失。

怎么样,解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7

回帖

10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6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2-4-7 16:40:2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怎么解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
积分
1
发表于 2023-1-14 19:11:0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就AMESim编译时“unable to create an executable for the system”的报错请教下吗?我安装后能检测到编译软件,且环境变量也设置了,但就是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