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楼主,那请问安装的时候调用的license文件是调用MAGNITUDE文件夹里面的license文件安装吗?这个仅仅是安装完成后安装所有是吧?
| |
|
太厉害了,就这个问题折腾了一天,软件重装好几遍都没解决,高手就是高手!!!
| |
|
楼主,我用了补丁然后出现I/O error32,请问怎么解决呢?
| |
|
错误 | |
|
软件最近更新得很快啊
| |
|
貌似真有用了耶!!!!!!!
| |
|
一直在用这个R10.0版的。不知道是否有R11的安装版?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13 1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