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137| 21
|
求救amsim高手,跪谢! |
|
我最近安装了amsim7.0,已经正常安装了,但是打不开不能运行,卸载后重新安装8.0还是不行,现在装了9.0还是打不开,安装过程没有任何问题,我敢保证,但是就是打不开,快疯了我,恳求高手给指点一下,感激不尽!
打开软件截图 | |
|
我的QQ317984504,静待佳音,感激不尽!
| |
|
应该是没有安装好,论坛上有一些安装的帖子,再看看
| |
|
| |
|
就是没安装好啊。好好试试。没破茧好有的模块就不能用啊
| |
|
你用的什么系统?
| |
|
管他呢 将软件卸了重装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6-23 15:34:0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