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50| 6
|
为什么链接管道的时候会出现这种状况,求大神帮助! |
|
| |
|
这个重复名称的框框好麻烦呀!每次都要点好几次才没有,以前都没有就这两天就突然出现了。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45161-1-1.html | |
|
不是,现在是只要连接液压管路就会出现这个框框,说是什么重复名称,是不是管道之间的名称一样了,所以提示。但是以前安装的时候没有这个问题呀!是什么错误了吗?现在都有点绝望了!
| |
|
我建立同样的模型,没有HL00,哪个子模型是呢。。。或许是子模型选择错误。。。
| |
harhar222 发表于 2016-9-25 18:04 用的是14版本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9-25 10:38: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