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对《与日本德国最可怕的差距——制造业》一文的质疑(转) |
|
路过。。
一切均应符合实际才是。。。 有同见,也有 不同见。。。。 | |
|
哈哈,好歹我也见过什么叫精密设备和精密零件,舵机零件有了解的不,不带这么忽有的
| |
|
那个帖子拜读了,作者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作者自称是学机械制造和自动化的,但是正向楼主说的,作者对机械制造方面的知识似乎懂得不多,中国要进步和强大光有一腔热血是不行的,如果中国高校培养出来的都是这样的书呆子,中国的未来真是堪忧啊。
| |
|
学习,拜读了
| |
|
虽然说的有点过,但是基本事实就是差距是明显的
| |
|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我赞同,因为我加工的零件是0.0001毫米级别的,几百万元的进口机床加工出的零件与国内生产的只有几万元的机床差不多少,只是进口机床操作、调整容易一些。
| |
|
楼主说的极是........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8-28 11:0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