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56| 13
|
[综合讨论] 这两个阀都是什么作用??? |
相关帖子 |
|
|
一个是主泵的安全阀,一个是补油泵溢流阀。下面的阀组感觉像是限制了进入方向阀的最大压力(个人猜测,望大神们释疑),
| |
|
3500PSI的两个阀是闭式泵的安全阀,290PSI的这个阀是补油泵的压力值,这是闭式系统,这几个阀都是集成在泵上面的。
| |
|
泵上的阀是调节泵的最小最大压力的,集成在泵上。
| |
duanran 发表于 2016-11-1 09:37 泵上集成的阀一般是不能调节的。 | |
|
下图为充液阀,给蓄能器充液控制用的
| |
|
上图中最上面的是补油溢流阀,下面是高压溢流阀,下图是电比例的调速阀
| |
|
具体得看它的结构形式。有些是可调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0-31 12:50: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