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36| 9
|
仿真设计(延时阀) |
|
我建了个液压模型,如上图所示,想实现如下动作:当换向阀1电磁铁通电,液压缸3向右运动;同时压力油进入节流阀,推动弹簧缓慢左移,延续一定时间后,接通油路a和b,油液进入液压缸2,推动活塞向右运动。现在的问题是,我一运行仿真,a和b处就有流量,液压缸2一开始就向右运动。麻烦高手看看,问题是出在哪儿?是设计的延时阀子模型选择不对还是参数设置有问题?我把a和b处子模型的参数设置附上,如下 | |
|
油缸油口处均设置一个容积腔试试。。。。。
| |
|
| |
|
图中4那个矩形黑线框怎么弄成虚线,有谁知道吗?
| |
|
应该是模型本身的问题,你有压力油通到弹簧腔,你所谓的延时阀应该很快就打开了啊,ab处也就肯定会有流量了。除非,你把节流口设得很小。。
| |
|
| |
|
underlap corresponding to zero displacement这个是零位移时的阀口开度,如果你设定是零的话,那就是零遮盖阀,稍微有一点位移,阀就打开了
chamber length at zero displacement这个是零位移时的阀腔长度。 | |
|
| |
|
对设成负的就是正遮盖,但是开启也是一瞬间的事。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 21:04: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