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72| 8
|
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但怎么才能保持一直是中文啊 |
|
每次点击Chinese 才能让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但怎么才能保持一直是中文啊。
| |
|
这还不简单,把amesimchinese快捷方式到桌面,每次都打开这个,看着不爽的话,改下图标即可。
| |
|
我怎么找不到啊,在那能变中文啊?
| |
|
菜单是变中文了,帮助文件有什么方法变中文不?
| |
|
希望懂的人把文档翻译出来出版也好
| |
|
哈哈,把菜单变中文没什么实际用处,关键是把里面的东西变中文,什么时候中国人弄个软件让外国人想方色法把它变成外文就好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3 10:28:5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