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海宝马展 |
Arvin 发表于 2016-12-30 14:28 恒立有展台吧,我记得是。你也可以去常州恒立工厂看,公司很大 | |
|
| |
Arvin 发表于 2017-1-10 15:30 这样啊!恒立确实资金雄厚,我有去拜访过。听你同事说你们现在的多路阀单件产品的生产量不大,是这样吗 | |
|
|
上海宝马展 |
Arvin 发表于 2016-12-30 14:28 恒立有展台吧,我记得是。你也可以去常州恒立工厂看,公司很大 | |
|
| |
Arvin 发表于 2017-1-10 15:30 这样啊!恒立确实资金雄厚,我有去拜访过。听你同事说你们现在的多路阀单件产品的生产量不大,是这样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