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37| 1
|
双级液压缸建模 |
|
本帖最后由 牛` 于 2011-7-5 15:23 编辑
我正在建立一个模型,碰到一个液压缸为双级液压缸,请问该用哪个模型? 我把图片传上来了,因为在书上照的,本来就不是很清晰,希望大家谅解。麻烦大家看看,那两个支撑腿就是双级液压缸,要搭建这个模型是不是要在HCD中搭建,希望大家指点一下。 | |
|
好古老的帖子,是要在HCD内搭建
| |
|
4537| 1
|
双级液压缸建模 |
|
本帖最后由 牛` 于 2011-7-5 15:23 编辑
我正在建立一个模型,碰到一个液压缸为双级液压缸,请问该用哪个模型? 我把图片传上来了,因为在书上照的,本来就不是很清晰,希望大家谅解。麻烦大家看看,那两个支撑腿就是双级液压缸,要搭建这个模型是不是要在HCD中搭建,希望大家指点一下。 | |
|
好古老的帖子,是要在HCD内搭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