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10V泵配负载敏感阀仿真模型 |
|
大概看了一下,管路有点乱。还是用我自己画的吧
| |
|
其实还要感谢一下楼主,我知道这个需要很多参数
| |
|
这里边的负载敏感阀没有弹簧啊,最下边一个阀是负载敏感阀吗?他怎么没弹簧呢?另外上边那个是压力切断阀吗?它的弹簧预压缩量是260N,那么对应的切断压力怎么算呢?另外请问一小那一个f(x)的函数表达式是什么意思呢?1-x/18,怎么得来的呢?
| |
|
| |
|
| |
|
|
A10V泵配负载敏感阀仿真模型 |
|
大概看了一下,管路有点乱。还是用我自己画的吧
| |
|
其实还要感谢一下楼主,我知道这个需要很多参数
| |
|
这里边的负载敏感阀没有弹簧啊,最下边一个阀是负载敏感阀吗?他怎么没弹簧呢?另外上边那个是压力切断阀吗?它的弹簧预压缩量是260N,那么对应的切断压力怎么算呢?另外请问一小那一个f(x)的函数表达式是什么意思呢?1-x/18,怎么得来的呢?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