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0|回复: 6

求助:下面的DA阀如何在AMEsim中建模?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7

回帖

-189

积分

禁止发言

金钱
-198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7-11 11:17:3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q363827324 于 2011-7-11 11:17 编辑

大家看看该阀如何在AMESim中建模,小弟着急,提前谢谢了!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7-12 01:47:4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吧!楼主连DA阀门功能也不明白怎能做仿真?但为了那拿学位的话,那是别论。怎么建模是不知道,只知道DA阀是用节流子的压差作先导压力来控制油泵排量。发动机愈快,压差愈大;压差愈大油泵排量愈大。这参数要和发动机的转速扭力曲线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1-7-12 08:03:4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大学的研究所里,大量的人就为这些在忙活着,不知道国外的研究所会不会这样子坑蒙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79
积分
43
发表于 2011-10-19 20:39:48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9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9
积分
57
发表于 2011-10-20 13:32:22 |新加坡|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只是问如何建模,大家就可以引申为学校如何如何,真有思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39
发表于 2011-12-12 19:01:0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阀我也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6
发表于 2012-2-8 16:04:5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阀我也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