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20| 6
|
求助:下面的DA阀如何在AMEsim中建模? |
|
| |
|
放弃吧!楼主连DA阀门功能也不明白怎能做仿真?但为了那拿学位的话,那是别论。怎么建模是不知道,只知道DA阀是用节流子的压差作先导压力来控制油泵排量。发动机愈快,压差愈大;压差愈大油泵排量愈大。这参数要和发动机的转速扭力曲线配合。
| |
|
呵呵。现在大学的研究所里,大量的人就为这些在忙活着,不知道国外的研究所会不会这样子坑蒙忽悠。
| |
|
楼主只是问如何建模,大家就可以引申为学校如何如何,真有思想
| |
|
这个阀我也没看懂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11 11:17: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7-12 01:47:40
发表于 2011-7-12 08: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