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504| 12
|
初学者请教大神这个液压油路是怎么走的?详细讲一下 |
|
不是有动作顺序表吗,,,,,,,,,,,,,,,,
| |
|
逻辑阀最好看了,就是通和断两种状态
| |
|
C1是电磁溢流阀,YV2通电,A口进油油缸上升,B口出油通过C4回油箱。YV3通电,B口进油油缸下降,A口出油通过C2回油箱。
| |
|
1.电机启动,所有电磁阀均处于失电状态,油泵经C1逻辑阀直接卸荷,塞缸无动作;
2.YV1得电,系统进入工作状态,此时系统的压力由YV1电磁阀左边的溢流阀决定; 3.YV2得电YV3失电,C3、C4逻辑阀C腔泄压,C5逻辑阀C腔进压,C3、C4动作C5无动作,压力油经过C3进入塞缸无杆腔且在压力过高时经C2溢流,塞缸有杆腔油液经过C4回T,塞缸升起; 4.YV3得电YV2失电,C3逻辑阀C腔进压,C5逻辑阀C腔泄压,C5动作C3无动作,压力油经过C4进入塞缸有杆腔,塞缸无杆腔油液先进入C2逻辑阀C腔,当无杆腔压力超过C2右边溢流阀设定值时,C2动作塞缸无杆腔回T,此时C2右边溢流阀设定值即塞缸下降的背压值; | |
牛奶加咖啡 发表于 2017-2-9 13:02 谢谢大神。。。谢谢大神 有问题再请教 | |
牛奶加咖啡 发表于 2017-2-9 13:02 大神,红色圈圈里的那个是什么部件 点评
看成梭阀好了
| |
|
| |
牛奶加咖啡 发表于 2017-2-9 13:02 再请教一下,这个单向阀油路有什么作用?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2-6 20:30: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