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60| 14
|
[起重机械] 上车不能回转! |
|
浦元二十吨干着活突然不能旋转了,大油门稍微能动点, 中午修理工来把液压马达上的一个螺丝“缓冲阀”裁掉又装上好了 到了今天又不会转了给他打电话他说要换 缓冲阀 说磨损太多 自己又裁了几次也没发现什么 ,但就是没弄好 也不知到底是哪的毛病
| |
|
对了 压力表上也没有压力 加大油门稍微有点压力也能转但是很慢 别的地方都是好的
| |
|
应该是有漏油的地方。。。。
| |
|
先看制动器是否打开啊,再测制动器压力和回转注油路压力
| |
|
换了缓冲阀成功解决 阀门一千七安装费一千
| |
|
实际就是缓冲阀里的一个弹簧套不行了 最后售后说的
| |
|
那个应该是AB腔的缓冲弹簧坏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18 23:46:2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