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07| 6
|
AMEsim学习请教 |
|
各位帮个忙,本人初步涉及AMESim,有什么可以建议的呢,该从那开始,大体步骤什么样的呢,谢谢咯,嘿嘿
| |
|
先在在本坛下载一些AMEsim的论文及教程资料吧,对你会有帮助的。
| |
|
尽量还是看软件里面的帮助文件吧,因为网上的教程也都是根据帮助文件翻译过来的,有时候还会有很多翻译错误,所以还是看那个的好,英文看不懂可以下载个翻译软件,很有用的,而且还能联系英语水平的,祝你学有所成
| |
|
| |
|
| |
|
如果要学操作,最近有一本新书,北航出的,可以买本看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7-22 11:37:1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