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28| 8
|
[其他] 关于solidswork设计阀块 |
|
各位大神好,小弟在这里想问下,在solidswork中如何做贴面,以及导出二维时,是不是要好多剖视图,感觉导出二维来,看的不直观,谢谢,各位
| |
|
导出时三维显示就行了
| |
lipandeng 发表于 2017-3-22 08:59 三维显示就是投影也可以投到表面上,还有就是贴面是如何做那 | |
|
| |
|
专业设计液压系统,生产液压泵站
|
|
lipandeng 发表于 2017-3-22 18:59 你好,那贴面可以做吗?你觉得做阀块,用Cad好,还是solidswork方便 | |
1023479859 发表于 2017-3-22 20:17 这2个软件都可以的 看你的习惯了,我这用的SW | |
|
专业设计液压系统,生产液压泵站
|
|
1023479859 发表于 2017-3-21 21:55 导出剖视图用零件图那块剖,保存之后,再在工程图打开, | |
lipandeng 发表于 2017-3-23 09:03 感觉solidswork中贴面没办法做,像ISO03面要一个孔一个螺纹的定位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3-21 21:55:2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