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00| 3
|
新人求教,三位四通H型换向阀详细建模 |
相关帖子 |
|
|
三位四通阀的模型不对 应该有四个阀口元件 你看一下hcd库里面有三位四通阀的模型
| |
yiliya 发表于 2017-3-25 23:50 您能帮我建一个然后截图给我吗?我不是很懂诶。 | |
|
6100| 3
|
新人求教,三位四通H型换向阀详细建模 |
相关帖子 |
|
|
三位四通阀的模型不对 应该有四个阀口元件 你看一下hcd库里面有三位四通阀的模型
| |
yiliya 发表于 2017-3-25 23:50 您能帮我建一个然后截图给我吗?我不是很懂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