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工具] 液压元件符号-CAD格式 |
|
以后就可以省很多时间 了;谢谢!
| |
|
嘿嘿谢谢lz。我花了一个小时才花了一个阀
| |
|
真是好东西!
遗憾的是和我原来做的模块比例不一样。 早知道这有这东西当初我就不做那些液压气动元件图形模块了。 | |
|
|
[工具] 液压元件符号-CAD格式 |
|
以后就可以省很多时间 了;谢谢!
| |
|
嘿嘿谢谢lz。我花了一个小时才花了一个阀
| |
|
真是好东西!
遗憾的是和我原来做的模块比例不一样。 早知道这有这东西当初我就不做那些液压气动元件图形模块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