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51|回复: 2

谈一下有关AMESIM建模的一些简单问题!

[复制链接]

4

主题

78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3
积分
91
发表于 2011-8-1 22:11:10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png 2.png 1.png 各位高手,请大家看一下这三个图,就是有关三通阀的建模,1和2图中就有一点不同,多一个元件,我感觉这个元件可以不要,但是仿真结果相差很大,请大家讨论下,建模中,我感觉右边那个带弹簧的阀,可以代表活塞和弹簧,请高手讨论下!

5

主题

62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5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1-8-2 10:02:48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R]{1]AAOYPP5{QL%2)6O{SQ.jpg 这个元件可以承受箭头方向的液压力,所以有和没有会有差别的。应该不能把最右边的元件替换成活塞和弹簧,我以前试过,貌似不行,至于原因,还请高手赐教。

点评

谢谢!期待高手解决!  发表于 2011-8-2 15: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5
积分
43
发表于 2011-9-15 22:29:3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