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小松开始在上游压制国内挖掘机 |
|
我们会好的。中国加油
| |
|
不仅是高端铸件,液压件也是这种状况。国家新的五年规划已经把高端液压件列入了发展规划,相信会好的。
| |
|
呃……
那个……我就是小松代理店的…… ::>_<:: | |
|
我们泱泱大国 制造业技术什么都不行 每年科研经费还那么高 真是……还不如一直依赖进口,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这个感到羞耻
| |
|
川崎就小松一家毛坯供应商吗?这次对川崎是个教训,但川崎已经在开办自己的毛坯厂了,出产合格的毛坯只是时间问题;那我们呢,没了日本的,就找韩国和德国的吧,有没有哪家主机厂有魄力说开办自己的液压件厂
| |
|
大炼钢铁一窝蜂,铸件厂却没个能拿出手,唉
| |
|
办法就是和小松谈判,然后转去买别国的!!!就是不掏钱自己搞……
| |
|
不得不承认小松的机子确实领先国内市场很多^
| |
|
就目前这个状态,川崎的液压件还是不难拿到的,国内产能过剩,生产量下降,液压件也不如去年上半年那样疯狂了
| |
|
小日本,太稀烂!希望国家对液压行业重视起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5 21:20: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