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64| 7
|
在amesim里建模,也许你们都遇到这种情况,你是如何解决的,可以讨论下 |
|
中间加一个比例系数就可以
| |
|
连线就行,amesim会自动选择模型,你可以试试看
| |
|
“液压缸输出的是力”那就用个力传感器试试
| |
|
回复的都挺好,新思路
| |
|
我也学习了,谢谢各位
| |
|
由控制信号转换成力、扭矩、速度,在mechanical这个库里面有相关的模块
| |
|
具体根据泵的控制方式,看变量设置,不是普通连接上就可以阿,要讲究实际应用,一般都是用传感器把信号取出来,然后经过函数变换,这样才能达到控制的目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8-17 10:45: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