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434| 8
|
AMESim 怎样输出模型的清晰图片? |
|
如题,怎样能够将在AMESim 中建立的模型,保存成清晰的图片呢?{:9_234:}{:9_234:}
| |
|
您好,我也有同样的问题,请问可以解决吗??
| |
|
输出图片,400ppi的都很高清了,可以选择分辨率
| |
|
在主菜单里,有一个 report html 的按钮, 输出的图片质量都很高
| |
|
在主菜单里面有一个 report html 的按钮, 一般导出来的都是质量较高的图片
| |
|
最后怎么解决了?
| |
|
截图不行吗?我都是截图
| |
|
| |
YYYFFFF 发表于 2023-12-26 21:11 File-Model documentation-Create-report HTML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8-25 12:54:1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7-12-8 1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