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01|回复: 4

[综合讨论] 装配时候柱塞泵泄油口的位置

[复制链接]

216

主题

311

回帖

1170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1078
积分
1170
发表于 2017-10-28 21:45:0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设计了一个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试车过程中听到液压系统有尖锐的响声,试了以后感觉柱塞不太热,然而建立不起压力,查看后发现油箱油位较低,再者把柱塞泵的泄油口接到了泵的最下边(不过油箱要高于柱塞泵)不知道这种现象是不是泵出现了问题,柱塞泵如果出现问题会是什么症状。

0

主题

314

回帖

18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9
积分
183

论坛富翁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17-10-29 19:59:5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装,要保证壳体内部到轴承部位充满油液,看你是平着还是竖着,这个网上力士乐有标准的安装连接培训资料,卸油管位于最低液面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10
发表于 2017-10-30 11:43:0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柱塞泵首次使用必须通过其泄油口充油,系统压力上不去,原因很多,你不妨先检查一下溢流阀,看是否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39

回帖

182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78
积分
182
QQ
发表于 2018-5-4 20:44:0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进油口没有排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7
积分
25
发表于 2018-5-30 22:40:46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没灌油,排除空气,怠速运转半小时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