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20| 1
|
[综合讨论] 汽车制动系统轮缸压力估计 |
|
现在汽车上用的ESP(电子稳定性控制)的轮缸液压力一般是怎么得到的啊,轮缸液压力是通过液压力传感器得到的吗,还是通过算法估计出来的,估计的方法是开环的吗?有没有有效的修正估计出来的液压力的方法?
| |
|
内部算法计算得到的轮缸压力
| |
|
4720| 1
|
[综合讨论] 汽车制动系统轮缸压力估计 |
|
现在汽车上用的ESP(电子稳定性控制)的轮缸液压力一般是怎么得到的啊,轮缸液压力是通过液压力传感器得到的吗,还是通过算法估计出来的,估计的方法是开环的吗?有没有有效的修正估计出来的液压力的方法?
| |
|
内部算法计算得到的轮缸压力
| |